智能咖啡新奇應用!透過腦波偵測幫你挑咖啡

←返回訊息清單

AI人工智慧創新應用大秀智能咖啡!透過腦波偵測幫你挑咖啡

2019年資訊月登場,大秀 人工智慧商機!今年特別成立AI人工智慧特展,要對大眾進行AI科普,最吸睛的包括展區中出現人工智慧咖啡大師,能透過腦波感測消費者對於嗅覺與食材喜好,在利用數據讓 AI人工智慧 從28款咖啡膠囊中挑選適合咖啡推薦!

新聞來源:非凡新聞

全球 AI 人工智慧發展蓬勃,且已經可以預見將全方位的改變不僅是科技、資訊產業發展,更是改變消費者的日常。可曾想過,就連每天必喝的一杯咖啡,竟也能夠透過人工智慧科技,分析大腦真實反應,交叉比對後找出讓你「真正有感」的咖啡選擇?

透過腦波偵測幫你挑咖啡
透過腦波偵測幫你挑咖啡
創新AI智能咖啡體驗

瑞士頂級咖啡品牌Nespresso領先跨界與台灣科技創新公司所羅門、神念科技、瑞艾科技共同技術合作開發,於資訊月主題館中,推出耳目一新的「創新AI智能咖啡體驗」。於台北世貿展覽一館「資訊月:解密未來」設置消費者體驗區,透過腦波檢測裝置,感測對於10大經典咖啡香氣聞香瓶的腦波反應,誠實記錄體驗者的喜好數據。並將這些數據頻譜轉化為體驗者專屬的咖啡喜好分析圖後,最後由具備智慧視覺的機械手臂系統,自動化將滿足體驗者喜好的推薦咖啡膠囊送至體驗者面前,現場就能品鑑一杯專屬體驗者的頂級咖啡。